榆林学院

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分警示大会

日期:2016年10月14日 11:44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发:新闻中心


2016年10月1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学分警示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总支书记加建斌,副院长封蕾,院系辅导员及已留降级本科生、临降级本科生参加了大会。

封蕾首先介绍了截至上学期期末2012级~2015级4个年级在校本科生的挂科及留降级情况,随后,封蕾详细介绍了学院关于违纪处理、学籍管理、学位授予等方面的政策。他强调,不及格学分数达12分的同学一定要提高警惕,尤其是已经留降级的同学,务必予以高度重视。他建议同学们在认真学习本学期课程的基础上,认真分析挂科原因,端正学习态度,逐步将不及格学分补回。对于所有留降级学生,学院将会在学习上给予正确的指导和帮助。

加建斌对参会的同学给予鼓励,希望留降级同学在端正自己学习态度的基础上重拾信心,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和新同学一起顺利完成学业。所有留降级学生依次发言,剖析自己留降级原因并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最后,加建斌对部分留降级学生在日常学习中遇到的困难部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学分警示大会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正确鼓励和引导成绩较差的同学做好后续的学习计划,确保顺利毕业。

(作者 核稿/马腾 王小平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政法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两学一做”工作会
下一条马举魁教授应邀参加榆林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座谈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