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年03月02日 09:01 作者:张敬全 来源:教务处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3月1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工作布置会。许云华校长、张富林副校长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马亚军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开学学籍异动、补考、转专业和招生工作、在线教学安排、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富林指出,在线教学对于每位教师都是一次考验,大家要按照《榆林学院关于2019-2020第二学期开展在线教学的实施方案》,认真准备,做好课前调试,确保顺利上课;待学生返校后,要做好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衔接工作;各学院要完成好“十三五”收官之年的各项教学工作,并开始谋划“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

许云华强调,毕业设计(论文)是检验学生学习效果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方式,受疫情影响,各院系和专业一定要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补救和管理工作,最后,他要求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安排部署好本年度招生和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相约在云端——榆林学院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中国速度 榆苑助威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