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中国速度 榆苑助威

日期:2020年02月18日 19:21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庚子新春,新冠肺炎肆虐猖狂;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同心聚力,义无反顾地奔赴阻击新冠肺炎的战场。祖国和人民见证了白衣战士和公安干警的赴汤蹈火,也见证了建筑工人的使命担当。火神山、雷神山和遍布全国的防控疫情医院,给患者带来生命的希望。

面对这样的中国速度,我校教师刘朝晖作曲、张晓红演唱,原榆林市民间艺术研究院院长康世进作词的歌曲《中国速度》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向全国推出。铿锵有力的旋律,饱含深情地演绎让这首讴歌中国,讴歌中国人民的歌曲唱响了全国,展现了祖国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无疆;展现了疫情面前,众志成城、携手必胜的信心。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看望在校留学生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