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0:20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9月25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在逸夫楼举行。我校邀请榆林市委理论讲师团原团长、高级政工师、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雷润峰作题为《引领复兴征程的强大动能》的专题报告。校级领导、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参加。

雷润峰从读初心、担使命的时代走向、价值内涵和本职要求三个方面,用大量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实进行了分析,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对与会同志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精神精髓有着非常有益的启示。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锦峰总结报告时希望,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中省精神和学校实际的结合点、落脚点、创新点,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实践中。

之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视频,集体学习了张富清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品格和坚守初心、对党忠诚,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榆林学院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