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院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6:22 作者:武喜娅 来源:纪委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9月29日,我院纪委邀请陕西省纪委原审理室主任王缠龙给我院科级以上干部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专题报告,并开展了警示教育,纪委书记常少明主持会议。

王缠龙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十八大以来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所迈出的坚实步伐和对几个重要问题的认识三个方面对国家和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措施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几项重点工作。

常少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会后各单位和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王缠龙的报告内容进行再学习、再消化、再吸收,达到主题教育的最终目标,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同时他要求各单位按照教育工委的要求,本着“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认真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加强纪律教育,完善规章制度,从源头上防治“四风”,正风肃纪,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上一条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榆林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合唱比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