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精彩亮相第二届陕西教育暨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

日期:2012年06月29日 15:31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6月24日,我校精彩亮相“第二届陕西教育暨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向社会各界展示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及大学生创业创新教育优秀成果。

24日上午,“第二届陕西教育暨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高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清云宣布开幕,陕西省副省长、省高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静芝致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主持开幕式。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我院院长赵红星、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全省高校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我校展位位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采用特型展位形式,布局大气,主题鲜明,凸显了我校的精神和风貌。展览由文字图片展示区、数字图像播放区、创新成果实物展示区和招生咨询区等四部分组成,全面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大学生创业创新教育优秀成果。

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共有来自全省79所普通高校和30余所境外教育机构参展,旨在宣传陕西高等教育优势、特色与成就,展示大学生创业创新优秀成果,促进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为社会各界提供教育资讯及2012年高考招生政策咨询。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图片摄影:延江波 

文章责编:蹇攀峰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2年基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大会
下一条西班牙ESIC商学院中国事务部主任Gaston Fornes博士来我院访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