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院举行2012年基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大会

日期:2012年07月03日 17:02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党委书记高延龙为基层管理干部作报告

数学系教研室主任王德义作交流发言

管理学院教研室主任韩一敏作交流发言

信息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曹课兴作交流发言

外语系党总支秘书张艳萍作交流发言

能源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蔡建昌作交流发言

教务处教务科长李夏隆作交流发言


   2012年6月29日下午2时30分,我院基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结业大会的有各院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行政秘书、总支秘书、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科级干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共200余人。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主持,党委书记高延龙参加结业大会并将做了辅导报告。

在结业大会上,数学系教研室主任王德义、管理学院教研室主任韩一敏、信息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曹课兴、外语系党总支秘书张艳萍、能源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蔡建昌、教务处教务科科长李夏隆作了交流发言,就教研室工作、党的基层组织工作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畅谈了工作和个人成长的体会。

党委书记高延龙做了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加强教研室工作的辅导报告,对我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义,明确教研室工作职责和任务以及加强基层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全体基层管理干部干部寄予厚望。高书记指出,我院青年教工(包括参加培训的年轻干部)占到我院教职工的70%以上,年轻人是我院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但大家的待遇还比较低,院党委和行政将想方设法逐步解决大家的住房和待遇问题。

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对全体基层管理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在我院还是首次,本次基层管理干部培训从5月9日举办开班式开始,历时2个多月,举办全体成员集中培训两次,各职能部门进行的业务培训5次,这样的培训既有理论政策培训又有业务培训,有一定的针对性,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全体基层管理干部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调意识,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扎实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的我们的力量。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图片摄影:党委组织部 

文章作者:党委组织部 王玲

文章责编:蹇攀峰

上一条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精彩亮相第二届陕西教育暨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