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西班牙ESIC商学院中国事务部主任Gaston Fornes博士来我院访问

日期:2012年06月28日 09:31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6月27日,西班牙ESIC商学院中国事务部主任Gaston Fornes博士对我院进行了友好访问。我院副院长王世平,党政办公室主任王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高吉利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同客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开展学术交流、学者互访和学生互换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两校决定从2013年1月起,在本科生层面开展学费互免的学生互换项目,每批学生互换学习期限为一学期至一学年。这是我校与欧洲国家高校开展的第一个学生互换项目,开辟了新的学生对外交流渠道,将会极大推动我院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进程。

西班牙ESIC商学院简介:

西班牙ESIC商学院是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Rey Juan Carlos下属商学院,是一所具有四十五年历史的著名欧洲商学院。学校在西班牙的多个城市包括马德里(Madrid)、巴伦西亚(Valencia)、庞普洛纳(Pamplona)、萨拉格萨(Zaragoza)、塞利维亚(Sevilla)、巴塞罗纳(Barcelona)、穆尔西亚(Murcia)和巴西都设有分校。ESIC商学院被《美国经济》杂志评为全球顶级MBA课程排行榜前五十名之一、欧洲第十四位最好的商学院。该校的市场营销专业排名欧洲第一。

上一条我校精彩亮相第二届陕西教育暨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博览会
下一条我院与精华国际酒店 永昌国际酒店就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达成协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