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08年09月01日 14:41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08年1月11日下午,榆林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此次大会正式代表135人,特邀代表12人。大会由副院长王世平主持,党委书记慕锡凡、院长苗润才、副书记马永侠、副书记余少松、副院长龙云、工会主席马焕成、惠升教授、王宏远教授等主席团成员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苗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作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刘葵受学院党委和行政委托作了《财务预决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大会还为获得我院2007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最后,党委书记慕锡凡同志作了大会总结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我校两项教学改革项目获批2007年陕西省高等教育学改革研究项目
下一条2007感动榆林学院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