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2007感动榆林学院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日期:2008年09月01日 14:39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2月27日晚,由榆林学院学工部举办的2007感动榆林学院人物颁奖典礼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慕锡凡、院长苗润才、党委副书记马永侠、副院长龙云出席了本次活动。

许巧英、张治应、卢佳、崔凤山、白存海、霍登财、田林涛和外语系志愿者协会被推选为本届感动人物。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与人格力量,震撼感动了现场的每位观众,让校园为他们动容。

此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评选过程侧重基层,关注学生,挖掘感动,凸显人性,在关注学生在校表现和学业成绩的同时,也注重其面对人生困境时的生活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追求。评选活动自11月启动以来,历经师生评选、院系推荐、初选审验到最后候选人公示,大部分学生都积极参与,踊跃投票。本次活动鞭策和鼓舞了在校大学生的自强和自立,对加强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榆林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我院在2007年榆林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再获丰收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