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两项教学改革项目获批2007年陕西省高等教育学改革研究项目

日期:2008年09月01日 14:42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接《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批准2007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陕教高〔2007〕68号)文件通知,我校两项教学改革项目获批2007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题名称及主持人如下:

项目名称 申报学校 主持人 类别 经费

新建本科院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榆林学院 赵红星 一般 1万

新建本科院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研究 榆林学院 张富林 一般 1万

  此次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为榆林学院更好地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产生高水平教学改革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榆林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