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院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日期:2008年09月01日 14:49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月29日下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院长苗润才,党委副书记马永侠,副院长赵红星、王世平、龙云出席了会议,各职能部门、各院系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苗院长安排部署了我院今年的主要工作。苗院长说,今年是我院关键的一年,一要面临迎评促建;二要落实省市共建协议;三要搞好五十年校庆。时间紧,任务重,全院上下必须团结一心,精心组织,认真安排,抓紧动快地做好各项工作。

  苗院长还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由各校领导牵头,相关部门配合成立六个工作小组,分头对各项开学工作进行检查:1、学生处和后勤集团组成学生工作检查组,对学生报到及到校情况进行检查;提前解决好贫困生的生活问题;建立学生宿舍情况周报制,及时了解学生的生活动态及思想情况。2、由教务处、国资处和各院系组成教学工作检查组,对新学期开课情况、教师到岗情况和教室设施进行检查,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进行。3、由保卫处、后勤集团和物业办组成校园安全工作检查组,重点检查校内安全、防火防盗等隐患;检查门禁制度及各个值班点的情况。4、由后勤基建处、后勤集团组成后勤保障工作检查组,对学生食堂保证价格和质量的问题提出初步应对措施;对学校的水、暖、电等设施进行检修。5、由办公室、组织部和人事处组成机关工作检查组,对各职能部门报到、上班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部门梳理本年度工作计划上报学校。6、继续教育学院做好成教生的开学检查工作。

  苗院长强调,各院系、各部门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从即日起尽快工作,保证一开学学生就能正常学习,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上一条省教育厅领导来我院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