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文明离校倡议书

日期:2013年06月05日 16:17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告别校园 文明先行

——致2013届毕业生

亲爱的2013届毕业生: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四年的美好时光即将划上句号;岁月荏苒,似水流年,四年的欢声笑语也将珍藏于心。这里有你们挥洒青春的汗水,有你们尽情放逐的脚步,也有你们硕果累累的收获!如今,毕业的钟声已悠然敲响,你们即将完成大学学业,踏入社会,去迎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在离别的最后日子里,让我这片曾经培养孕育我们四年见证你们成长的母校留下一份宁静与文明,让我们满载希望和祝福告别大学。

在这即将毕业离校之际,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榆林学院学生会向全校毕业生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遵守校规,倡导文明。熟悉的课堂,熟悉的面孔,穿梭在校园,你们仍是其中的一员。在校的最后时间里,请自觉遵守各项校纪校规,不酗酒,不打闹,爱护教学设施、公共设施和宿舍公物,搞好寝室卫生,继续维持文明的校园秩序。

二.铭记师恩,珍视友情。母校赋予了你们满怀拼搏的豪情与腾飞的翅膀,请怀感恩之心,铭记师恩,传承榆林学院人文精神,并以此为毕生的荣耀;同时,珍惜同窗四年的挚友,在最后的相聚时光中,正确把握和处理同学关系,保持好难得的友情与信任,互敬互爱、互勉互励、共迎挑战、共同成长,让同窗的友谊地久天长,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三、奉献爱心,传递真情。尽己所能,给校园增添自己的最后一抹色彩。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为学校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尽己所能为母校增光添彩;给师弟师妹传授自己的经验,让他们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好地学习和生活;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留下自己的建议,让母校有更快更好的发展。请将自己带不走的衣物、图书资料捐赠给需要的同学,奉献我们的爱心,在榆林这片热土上,留下我们爱的烙印。

四,调整心态,迎接挑战勇于面对就业环境的考验,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拼搏进取、奋发图强,以高昂的斗志和胜利的信心面对竞争,面对挫折,面对挑战。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鲲鹏展翅今正举,情洒榆苑写春秋。“今日我以学院为荣,明日学院以我为傲”。我们衷心希望2013届全体毕业生离校之际,带走雄心,留下爱心,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一帆风顺,前程似锦!让我们携起手来,站好最后一班岗,争做文明离校的标兵吧!

最后,祝我们的母校青春永驻!

共青团榆林学院委员会

榆林学院学生会

二0一三年六月

上一条家属区部分区域无线校园网络故障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采集2012年及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基本状态数据的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