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校内通知】关于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3年06月08日 10:58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进一步加强我院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院党委决定在“七一”期间开展以庆祝建党92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加强组织建设、重温党的历程”为主题,通过讲座、党课知识竞赛、评比表彰先进党支部等多种形式,激励全体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做贡献,向党的生日献礼。

二、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

1、“中国梦”报告会。

报告人:西北大学李刚教授 时间:6月9日14:30 地点:图书馆学术活动中心

2、党课知识竞赛。

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3、评优活动。

各院系(部)、机关总支于6月20日前按照先进党支部评选标准(见附件1)评出本院系(部)、机关的先进党支部,各总支推荐1-2个先进党支部,于6月20日前将先进党支部名单及先进党支部单行材料报送组织部。

4、各院系(部)总支自主组织党员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5、各总支、支部可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其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活动。


组织部

2013年6月8日

附件1:先进党支部评选条件

1、领导班子坚强。支部委员会一班人整体素质较高,能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团结协作,廉洁勤政,联系群众,当好表率;

2、党员作用明显。党员能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工作中,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等方面先锋模范作用突出;

3、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围绕学院的改革发展各项要求,依靠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有效的思想政治工作,关心群众疾苦,在本单位有着较强的凝聚力;

4、保证监督有力。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和学院党委、行政的决议决定在本单位的贯彻执行,对党员和干部实行有效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5、基础工作扎实。组织健全,制度落实,活动正常且形式多样。


上一条关于5#、6#、7#公寓楼部分学生退住宿费的通知
下一条家属区部分区域无线校园网络故障公告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