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澎湃新闻】榆林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0:58 作者: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封少博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连日来,榆林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要聚焦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7日,绥德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当作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来抓,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全力推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学习,做好专题解读,增强宣传效果,及时报道我县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情况。要加强督导检查,全面了解和掌握各镇(中心)各部门的学习贯彻情况,确保学习贯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6月6日,榆林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校师生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面落实学校年度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切实把省委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新校区建设等抓紧抓实,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6月2日,榆林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全市科技界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扎实做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实施工作,有效提升青少年、农民、产业工人、老年人、领导干部和公务员五大重点人群素质,确保实现“十四五”时期榆林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到14.5%的目标。

6月6日,榆林市计划生育协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融会贯通到推进计生协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上来。要以开展“生育传承希望 健康引领未来”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为引领,以贯彻落实中、省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政策措施为核心,将市计生协会建设为“五个过硬”的模范机关,切实提高服务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能力与水平,有效推动“六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助力健康榆林战略。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文章链接: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8513554

上一条【人民日报】点赞!一学生扔绳急救坠井者,救人后悄然离去
下一条【澎湃新闻】毕业设计作品,让本土文化“活”起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