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生科院学生赴晋陕蒙水土保持监督局进行实践教学活动

日期:2016年10月09日 16:31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编发:新闻中心


9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14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学生在代课老师李强的带领下,赴晋陕蒙水土保持监督局学习无人机航拍的理论与实践。

晋陕蒙水土保持监督局局长喻权刚做了“无人机与水土保持”的报告,详细讲解了无人机航拍技术在水土保持中的应用条件、对象及其后期航片的软件化处理。之后,在晋陕蒙水土保持监督局相关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生科院学生亲自参与了无人机的起飞、拍照、摄像及降落等操作环节,初步了解了无人机在水土保持中的应用技术,为今后专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 核稿/李强 杨斌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生科院教师参加中国第十八届科学技术协会年会
下一条政法学院举行“中国梦•我的梦”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