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生科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日期:2016年10月27日 11:05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生科院 编发:新闻中心


为提高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认识,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于2016年10月24日晚上18:30在5号教学楼102教室召开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2016级所有新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生科院学生党支部委员王柯楠为大家介绍了党员机构设置和大学生入党的意义和重要性,学生党支部委员贺姣为大家介绍了入党流程、要求以及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要求。学生党员代表乔恒帅、张万涛作了发言,为刚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介绍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成长经历。之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圆满解答了同学们现场提出的关于入党方面的问题并进行会议总结。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生科院2016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为进一步壮大生科院党员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核稿/刘青钊 杨斌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拓展两个翻译专业产教基地
下一条政法学院通过长征影片开展团课培训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