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高级工程师张永江应邀为生科院水保专业学生作报告

日期:2016年10月13日 17:16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生科院    编发:新闻中心


10月12日晚上,晋陕蒙接壤地区水土保持监督局高级工程师张永江应邀为生命科学学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思想教育活动,生科院院长张雄、水保教研室部分教师及水保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前,张雄为张永江颁发了榆林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报告会上,张永江主要就晋陕蒙接壤地区水土保持监督局成立背景、水土保持发展历程、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以及陕北水保行业发展概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生科院学生积极参与行业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考取水土保持资格证书。之后,张永江与参会师生进行专业方面的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方面的问题。

(作者 核稿/徐伟洲  杨斌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马举魁教授应邀参加榆林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座谈会
下一条政法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适应性训练动员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