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润泽集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

日期:2016年10月31日 17:26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润泽集团   编发:新闻中心


10月27日下午,为弘扬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润泽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重要讲话的视频,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涛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的精神内涵,提出了弘扬长征精神,走好今天新长征路的要求。

视频学习结束后,白涛对讲话作了进一步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概括长征为“四个伟大远征”,深刻诠释了长征精神的“五个方面”,明确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要做到的“六个必须”。白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意义深远,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长征精神,内化为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学习交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润泽集团总经理李锦红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关键要用长征精神凝聚力量,激荡信仰、滋养理想、不忘初心。面对当前集团发展的严峻形势,后勤工作改革的任务空前艰巨,要把长征精神作为鼓舞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攻坚克难、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把伟大的长征精神贯穿到师生后勤服务工作中,凝心聚力完成后勤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努力提升集团运行服务质量和经济效益,为学院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核稿/陈娜 白涛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润泽集团开展重温革命史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产学结合系列讲座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