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润泽集团开展重温革命史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2016年10月31日 17:29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润泽集团   编发:新闻中心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的第80个年头。2016年10月29日,润泽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观了延安市革命纪念馆和吴起县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开展重走长征路,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长征精神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来到延安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旧址,回顾了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通过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充满故事的革命文物,了解毛泽东、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陕甘边一带开展革命活动、创建革命根据地的斗争历程。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体验式红色教育别开生面,自己会以此次党性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当时代先锋。

(作者 核稿/陈娜 白涛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获得榆林旅游形象宣传大使
下一条润泽集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