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工作会

日期:2016年11月01日 15:18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政法学院   编发:新闻中心


2016年10月28日下午,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工作会。思政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常腾汇报了《政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评选条件和程序》、《政法学院重点发展对象评选条件和程序》的修订情况,旨在稳定数量,提高质量,在培养过程中优中选优,形成做合格党员、争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良好氛围。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勇宾安排了近期学生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工作。提出继续围绕红军胜利80周年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利用好这一鲜活生动史诗,教育学生党员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党员。同时组织好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和精神,培养和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白炜参加了工作会。

(作者 核稿/常腾 白炜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2016年“迎新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说出精彩 成就未来”主持人大赛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