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建筑工程学院2016年“迎新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6年11月01日 15:48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发:新闻中心


为促进建筑工程学院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16年10月17日―31日,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协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在榆林学院篮球场举办。

比赛过程中,篮球健儿们就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队员们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场下助威呐喊声也此起彼伏,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本次比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各支球队巧妙地运用战术,团队之间默契配合。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最后,15级土一班过关斩将获得第一名,14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班获得第二名,15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班获得第三名,建筑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展现了建工学子们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作者 核稿/任佳 何媛媛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榆林学院举行煤焦油精细化加工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工作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