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政法学院九二级校友毕业20年后返回母校相聚

日期:2016年08月11日 20:54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新闻中心


8月6日上午,榆林学院政法学院九二级校友毕业20年后返校聚会活动在榆林学院行政楼4楼会议室隆重热烈的举行。九二级全体40多名校友从祖国各地四面八方相聚回到母校。他们有的来自山东,有的来自宁夏,有的来自西安、咸阳,还有的来自渭南、延安等,同学们远路风尘,从四面八方相聚回到母校,共话母校发展与同学情谊。 本次校友返校活动由榆林学院政法学院举办,榆林学院校友会协办。

这天上午,我校行政楼4楼会议室不时传出一阵阵的欢声笑语,原来这是政法学院九二级的老校友啊!他们穿着整齐的“2016再聚首”文化衫,和自己20年前的老同学们谈笑风声,“20年了,都还是老样子啊!”

参加座谈会的有我校副院长张晓、政法学院院长张柱华、党总支书记白炜、原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九二级班主任李世军,原政法学院老领导董田春、惠升和部分教师高谋洲、王洪涛、吕波以及九二级全体返校毕业生。座谈会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白炜主持,政法学院张柱华院长致欢迎词。张柱华院长畅谈了政史系到政法学院的办学发展历程,提出对九二级全体同学的记忆、寄语及祝福,介绍了政法学院的办学特色及亮点,以及适应应用型转型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各种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的关注政法学院的发展,增进与在校师生的交流。

我校副院长张晓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说,九二级是政史系建系的第三届,是政史系逐步走向完善的一届,是具有标志性的一届,是政法学院永远的骄傲。我校副院长张晓还为九二级校友联络员付永东颁发了聘书。希望在联络员的积极作用下,校友们能够多回母校看看,共谋学校发展大计。

原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世军在座谈会上发言。他说,欢迎九二级校友回母校团聚!看到同学们现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很大的成绩,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还有很多学生都在领导岗位上,很欣慰,很高兴!现在同学们都已是人到中年,都要忙各自的事业,工作压力很大,生活上还上有老下有小,真是身心俱累!希望同学们保重身体,坚持不懈,再接再厉,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李世军殷切地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身体力行,明确行为准则,要讲政治,善纪律。要管好自己的嘴,不该吃的不吃;管好自己的手,不该拿的不拿;管好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李世军的讲话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原九二级政史系团支部书记、现任宁夏自治区公安厅经侦处政委温静代表同学们发表了毕业20年感言,表达了对恩师们当年谆谆教诲的感谢!她说,“我们为现在的政法学院而骄傲!政法学院永远是我们的家,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培养!感谢老师们20来年对我们的等待!”。在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后,老师们也觉得感触颇多,纷纷发言,回忆了20年前和同学们共同学习的岁月。在老师们的邀请下,同学们逐一站起来,简单介绍了自己20年来的生活、工作情况,宛如20年前刚刚开学的样子。随后同学们为母校和恩师,赠送了自己的礼物。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九二级政史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结束了。老师同学们一起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博物馆,感受榆林学院20年间的沧桑巨变!最后,在我校副院长张晓、政法学院原任领导和现任领导以及九二及全体校友的见证下,政法学院九二级校友们,领养了校园励志大道上的一棵长青松柏树。这不仅代表了政法学院和校友们的情谊长青,更寓意着未来的政法学院将日渐丰满挺拔!

(作者/马金莲           责编 编审/尚莹 李生林)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支部暑期坚持学习 坚守初心 坚定信仰
下一条我校法学2003级校友毕业10年返校活动举行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