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党政办公室支部暑期坚持学习 坚守初心 坚定信仰

日期:2016年08月25日 16:50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发:新闻中心


 

党政办公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暑期坚持学习、坚守初心、坚定信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筑牢学校 “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全体党员利用暑期休息闲暇时间,坚持学习,苦练内功,认真学习了经典著作、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详细做好读书学习笔记,积极参加学校转型发展专题研修班,并且能够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做到学在前、走在先。

8月23日,支部组织党员赴清涧县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教育大家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在路遥纪念馆,大家对路遥在平凡人生中创造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所震撼和鼓舞。在枣林则沟革命旧址、袁家沟革命旧址和《沁园春•雪》诞生地高家洼,大家缅怀革命先烈,领略伟人风采,歌颂丰功伟绩,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学习期间,支部还考察调研了枣林则沟村扶贫工作,实地了解精准扶贫情况,并与该村“两委会”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 核稿/许仲举 尚爱军  责编 编审/尚莹 李生林)

上一条思政部教师暑期赴各地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校政法学院九二级校友毕业20年后返回母校相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