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报送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作品的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7:23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学院、各部门、绥德师范校区:

根据《关于报送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作品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及形式

展演活动的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

艺术表演类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包括艺术与科技、艺术与校园、艺术与生活、艺术与美丽乡村四部分;学生艺术作品类包括绘画、书法和篆刻、摄 影、设计、微电影;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包括高校美育教师队伍建设、高校公共艺术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高校专业艺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高校艺术师范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

二、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报送工作,各类别具体要求详见《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陕教体办〔2019〕24号)(附后)。

1.艺术表演类节目视频用U盘报送,每个节目视频以单独文件制作(文件大小不超过1G,不要多个文件合成)并以“节目名称(组别)”命名,播放的内容中不得出现所在地区、学校名称和指导教师姓名。

艺术作品类以数码照片(U 盘)和原件两种方式报送,不需装裱,可按惯例在作品正面或背面署名。学生作品须在作品背面注明作品种类、作者姓名、所在地区、学校名称、所在院系、学生专业、指导教师姓名等信息(一律用铅笔写),并附 400 字创作说明(包括作品主题简介和创作过程)。

3.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视频用U盘报送,需填写《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方案报送表》。

4.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需同时报送纸质、电子版材料及《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申报书》。

三、报送时间及地点

1.报送时间:2020 年 10月20日前。

2.报送地点:党委宣传部(行政办公楼512室)。

3.报送方式:艺术专业师生作品由艺术学院负责收集报送,非艺术专业师生作品由所在学院负责收集报送,同时填写《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节目汇总表》(见附件 1)、《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汇总表》(见附件 2)《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汇总表》(见附件 3)

请各学院认真审核把关,准确填写信息,注重原创,按时上报。凡不符合格式,尺寸等要求的作品和节目,不予接收。学校根据上报情况,择优报省参加评比。

联系人:高春燕

联系电话:3896135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17日

附件【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节目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陕教体办2019第24号).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秋季开学“民法典进学校”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求对榆林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