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2019年暑期放假及有关工作的安排意见

日期:2019年07月09日 10:48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9年暑期放假及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放假、开学时间

学生放假:7月13日-8月23日,8月24日报到,8月25日清理卫生,8月26日正式上课。

教职工放假:7月15日-8月21日,8月22日正常上班。

二、假期工作安排及要求

1.学生处和各学院要在暑假前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短信微信提醒等方式,集中开展一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对学生进行假期防溺水、防自然灾害、防诈骗、防食物中毒和交通、消防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2.各学院要对暑期留校的学生逐一登记、集中住宿、统一管理,将留校学生的人数、类型报保卫处、学生处备案,教育留校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在校期间安全和外出人身财产安全。

3.团委要组织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和安全预案,明确责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4.教务处要做好暑期招生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各相关学院要认真做好函授生的面授工作。

5.图书馆要为留校考研学生查阅资料、自修学习提供便利,同时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6.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要做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水电保障和食品安全工作。

7.基建处要全面排查暑期在建工程、维修改造等工作的安全隐患,密切关注雨情防灾,积极做好自然灾害预防工作,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情况。

8.保卫处要对暑假校园治安工作进行专项安排,严格门禁制度,加强门卫管理和校园治安巡逻,强化重点要害部位安全管理。

9.宣传部要加强校园网络舆情监控和管理,网络信息中心要加强校园网络的维护,确保校园网络的安全、畅通。

10.各单位要在放假前认真检查所属办公、学习、实验、活动等场所,排除安全隐患,做好防火、防盗、防汛等安全工作。

11.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畅通信息渠道,遇有重要情况和重大事件应及时报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

12.各单位7月13日、14日(双休日)正常上班,从7月15日开始转入值班,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请各单位将值班安排表于7月10日前送校长办公室(行政楼416)和保卫处(好美特楼207)。

三、收假工作安排

1.各单位8月22日召开专题研讨会,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根据全年工作目标和要点找差距、找问题,科学规划、合理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

2.各校领导8月23—24日分别召集分管部门和联系二级学院,汇总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计划和相关意见建议。

3.全体校领导8月25日召开2019年秋季务虚会,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

榆林学院校长办公室

2019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榆林学院2019级新生校服、军训服采购项目的中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启用榆林学院一站式事务大厅、移动校园APP的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