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启用榆林学院一站式事务大厅、移动校园APP的通知

日期:2019年07月08日 15:34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我校智慧校园“一站式服务大厅”正式上线测试运行,广大师生只需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帐号登录进入“一站式服务大厅”即可登录学校的各种业务系统。

“最多跑一次”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重点打造的服务,由学校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联合学校多个部门倾力打造了“数据中心”、“统一身份认证”和“一站式服务大厅”。“一号”认证身份,“一平台”共享信息,“一站式”服务师生,“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办事流程大大简化,实实在在地让师生享受“一站式”的便利服务。

“一站式服务大厅”和“移动校园”是学校的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和通讯平台。它前期首先集成OA系统、人事系统、图书系统、一卡通等多个业务管理系统,实现基于流程定义的“碎片化”业务服务。可以完成我的图书、个人消费、流量查询、移动离校、学院邮箱、迎新离校等功能。它将是集师生学习、行政办公、师生事务查询、在校生活信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校园多功能信息平台。目前,老师和学生在校内办理申请和事务时,申请人只需使用电脑或者通过移动校园即可提交申请,系统将自动推送到相应的审批人进行审批或办理,申请人也可以随时在网上办事大厅了解流程审批进度,再也不需要奔波于学校各部门间签字盖章。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整合各部门管理服务资源与数据,推动线下业务向线上转变,加快服务事项建设,实现面向师生的校内服务“应上尽上、全程在线”,用最简的流程、最短的时限、最优的服务提高师生网上办事效率,提升校内事务管理服务水平。

一站式服务大厅登录位置:学校主页快速导航下的校园服务内,名为“一站式服务大厅”,点击即可进入统一认证登录页面,登录用户名为七位教师职工号或学生学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

手机版“移动校园”目前只上线安卓端,苹果IOS端正在开发中,师生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移动校园”APP;也可以通过统一认证登录页面下方的二维码扫描下载。

榆林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暑期放假及有关工作的安排意见
下一条2019年学生公寓楼和3号教学楼防盗门更换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