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报送“第九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的通知

日期:2008年08月19日 03:22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持续推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理论支持和决策依据,根据省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九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活动的通知》要求,请各有关部门和各院系,认真推荐两年来有关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具有指导作用和实践意义的优秀论文参加评选。所推荐论文(一式四份)务必于7月3日前将报送宣传部。参评论文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单位等字样,需另附一份关于论文的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的说明。参评论文每篇交评审费60元(交省教工委)。

具体方案见附件

联系人:曹 晨

联系电话:3891959 13484845602



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8年6月27日



附件:

第九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评奖活动方案

一、评奖目的

表彰奖励对我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具有指导作用和实践意义的优秀论文,推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研究,促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发展。

二、评奖条件

(一)时间范围:2006年6月30日至2008年6月20日期间正式发表的关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论文。未正式发表但属学校重点组织的课题或文章,在校级以上年会、研究会上入选的有关论文、调研报告等,亦可参评。

(三)评奖标准: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观点正确;紧密联系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际,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在借鉴他人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有创见、有新意,有一定的学术水平;结构严谨,说理透彻,文风朴实,文字流畅。论文一般在4000字左右。

本次评奖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论文作者,由省委教育工委和高校政研会共同颁发获奖证书。

上一条关于征集校史资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2009年度新增专业的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