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申报陕西省2009年度新增专业的通知

日期:2008年08月19日 03:21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院系:

  陕西省普通高校2009年度新增专业申报工作现已开始。为了切实做好本年度增设专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管理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07〕2号)精神与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普通高校专业结构调整与建设的若干意见》(陕教高〔2007〕69号),进一步引导我校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凝练办学特色,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为国家和陕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培养高素质的适用型人才,现就本次申

报工作要求如下:

   一、申报材料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管理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07〕2号)要求进行组织(专科专业申报材料参照执行)。

   二、需省教育厅审批审核的专业,申报材料一式七份于7月20日前送交教务处教学科;医学类专业申报材料务必于7月10日前送交教务处教学科。

   三、我校本次拟申报的专业有本科:矿物加工工程(080103)、经济学(020101);专科:城市热能应用技术(550201)、石油化工生产技术(530206)、医学检验技术(630401);申报工作7月20日前结束,逾期将不予受理。

   四、本通知及有关附件可登录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网站下载,网址:http://sxgj.xanet.edu.cn。



                               二○○八年七月三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第九届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辉煌五十年”榆林学院五十周年校庆书画展征稿启事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