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校领导参加能工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汇报交流会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17:02 作者: 来源:能源工程学院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9月17日下午,我校能源工程学院在5-215会议室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汇报交流会。副校长张富林,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马亚军,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副院长和机械专业的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能源工程学院院长介绍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总体安排,以及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任课教师就教学大纲的撰写过程和思路逐个进行汇报,并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讨论。

张富林要求,能源工程学院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员动员,充分认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和对我校升级榆林大学的重要作用;在不断加强专业内容建设的同时,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多与已通过专业认证的同类高校交流,请认证专家到我校现场指导;认真研究工程教育认证的指标体系和要求,在申请认证的过程中要突出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的专业特色、地方特色,充分发挥我校的区域办学优势。


 

上一条陕西百项科技成果转化进榆林活动暨项目合作对接会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