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陕西百项科技成果转化进榆林活动暨项目合作对接会举行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17:16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9月18日,由省科技厅和市政府主办的陕西百项科技成果转化进榆林活动暨项目合作对接会在榆林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榆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守华致辞,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出席,榆林学院校长许云华、副校长康伟应邀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贾正兰主持会议。据悉,本次活动共签约合作项目19项,涉及意向合同总金额达48亿,项目涉及能源化工、节能环保、食品加工、新材料等众多领域,这些项目的落地将有力推动榆林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榆林学院副校长康伟代表学校与榆林华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条基层调研 推进建设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能工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汇报交流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