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校领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16:25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9月16日下午,校长许云华、副院长张富林带队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及国家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柱华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重点介绍了国家教学成果奖培育的前期准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表态,表示会从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思政课改革创新、科研和学术交流等方面重点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国家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工作。

张富林指出,国家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对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大学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

许云华在总结时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化建设;在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对标国家教学成果奖评审的指标体系,整合资源、整合团队、整合成果,力争在国家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中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能工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历史性突破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