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刘朝晖、孟强等十一位老师当选为榆林市音乐家协会、美术家协会、舞蹈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主席、副主席、副秘书长与理事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0:54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9月11日到14日,榆林市文联直属文艺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榆林市顺利召开。各协会分别召开了会员代表大会、新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和新一届主席团一次会议。会议讨论和审议了协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新聘请的名誉主席和顾问。

榆林学院刘朝晖老师当选为榆林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周勇老师任副主席,杨婷、史广义、王蓓老师任理事;孟强老师当选为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马丽老师任副秘书长,白文伟老师任理事;雷娟娟老师当选为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曹惠君老师任理事;梁利忠老师任市书法家协会理事。

在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的指导下,本次榆林市文联直属文艺家协会代表大会成功举办,凝聚了全市文艺工作者的智慧和心血,是全市文艺界共同努力的结果,并为今后榆林文艺的繁荣发展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

榆林学院艺术学院多位教师当选,极大增强了榆林文艺届的专业力量。希望在在各界艺术家的共同努力下,榆林文艺界在新时代里,百花齐放春满园,百家争鸣谱新篇,全面引领榆林精神文明建设新高度。

上一条佳县第三届红枣旅游文化节开幕 我校应邀参加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榆林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