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承办的“榆林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1:02 作者:刘江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20年9月10日——9月13日,由榆林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我校管理学院承办的“榆林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在我校举办。

11日,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丁文峰,我校副校长康伟,榆林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温子斌、总工余勇出席。我校管理学院负责人,来自榆林市12个县(市、区)和两个国家级工业园区的50多位员参加开班仪式。康伟代表学校致辞。


此次研修班的主要学习内容为“学习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民营企业发展”、“当前民营企业发展问题及对策”、“民营企业的人才与创新策略”、“减税降费与企业的税收筹划”,目的在于引导我市民营企业家深刻认识国内外经济形势,深刻剖析企业自身发展困境,探求应对策略,不断提升企业家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使企业逐步迈上科学发展之路。



在13日举行的结业仪式上,榆林市工信局副局长刘长有作了总结讲话。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榆林分院、榆林高新区管委会、榆神工业园区管委会分别做了项目推荐。

上一条榆林学院刘朝晖、孟强等十一位老师当选为榆林市音乐家协会、美术家协会、舞蹈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主席、副主席、副秘书长与理事
下一条我校举行教学督导换届仪式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