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佳县第三届红枣旅游文化节开幕 我校应邀参加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1:07 作者:尚莹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9月16日上午,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佳县第三届红枣旅游文化节在该县东方红大剧院开幕,我校党委书记许静洪应邀参加并在主席台推杆启动。

本次红枣旅游文化节系消费扶贫月系列活动之一,以“丰收葭州、景美枣甜、助力脱贫”为主题,通过举办红枣采摘体验、东方红大讲堂、消费扶贫推介会等活动,全面展示佳县丰富的农特产品、独特的旅游资源和厚重的文化底蕴,着力打造“旅游+扶贫+生态农业”新业态,做大做强红枣及文化旅游产业。

近些年,我校围绕榆林红枣产业和红枣科技扶贫也做了很多工作,研制了红枣酒、红枣养生粥等,在各县区枣树病虫害防治和提高红枣产量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喜讯!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历史性突破
下一条榆林学院刘朝晖、孟强等十一位老师当选为榆林市音乐家协会、美术家协会、舞蹈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主席、副主席、副秘书长与理事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