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举行教学督导换届仪式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0:47 作者:李亚丽 来源:教务处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9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教学督导换届仪式。副校长张富林出席,全体督导、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督导团团长王瑞斌汇报了前期督导主要工作内容,对新学期督导工作进行布置,强调本学期将会重点对第三梯队教师、新进教师及辅导员进行专项督导。教务处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督导工作,希望督导老师不断学习、改进工作方法,积极参与各项检查评估,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保驾护航。


张富林代表学校感谢全体督导为学校发展、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保障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教学督导团从简单的听课,逐渐形成督教、督管、督学模式,工作逐渐细化,工种不断改进,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建议把二级学院督导成员吸纳进学校督导团,进一步提高两级质量监控保障效果。

最后,张富林为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并与督导老师们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承办的“榆林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爱通知一起送 学生为本树标兵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