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任国瑜博士入选陕西省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日期:2020年07月22日 21:00 作者: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发布《关于公布陕西省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陕高教组〔2020〕4号),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任国瑜博士入选。陕西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经个人申请、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100人入选。

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从2017年开始实施,每年评选一次,重点支持建设属于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

我校任国瑜副教授主要从事煤气余热利用及功能材料合成方面的研究,工作期间先后荣获我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特等奖,榆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榆林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陕西省首届高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优秀奖;申报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科技厅工业攻关、陕西省教育厅产业化等10余项项目;现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期刊收录2篇,申报专利5件,授权发明专利1件。她指导学生参与的全国化工设计大赛,荣获全国一等奖。

上一条许昌学院郑直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榆林学院举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暨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