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2040人在我校进行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考试

日期:2020年06月10日 16:36 作者:尚莹 来源:宣传部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6月10日—15日,2020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考试举行,榆林学院考点迎来了2040名考生。

在新冠肺炎疫情特殊形势下,学校高度重视,为做好考试健康两保障,学校在6月8日召开考点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考务工作。副校长张富林对考务安排和防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马亚军主持并就学校考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教务处、宣传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张富林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考试是陕西省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备受关注。各涉考部门和全体考务人员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他强调,这次考试,榆林学院考点考生数量和门次均占到省内三分之一,人数之多,考生来源区域之广,加之疫情期间,组织工作复杂,所以大家首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全程机考,做好监考人员培训,指导学生顺利应考,做好二次动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专门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组,确保考生和考务工作者健康;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水、电、网都要确保畅通,并做好应急预案。

6月10日一早,副校长张富林就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认真巡视考场、考点办公室、视频监控室,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详细询问考生进出考场等情况。他强调,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考试是疫情以来全省举行的第一场与高考相关的线下集中考试。各部门、学院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健康监测,科学安排学生有序进场,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考试期间,为保障防控安全,考生快速进入考区,学校大门口设置了多个核验通道,1米间隔排队检测体温,入口显要处设指示标牌;考区设置醒目警戒线,每个考场都提前进行消毒,考场均进行通风;监考员和考生均做好防护措施。

学校对此次考试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筛选,从各单位选拔出业务能力强、身体健康的教师参加考试工作,并提前进行了考务培训。整个考试工作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纪律严格、平稳有序。

上一条扶贫重深入 培训送技术
下一条陕西东鑫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招聘优质学生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