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陕西东鑫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招聘优质学生

日期:2020年06月08日 11:19 作者:蹇攀峰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6月6日下午,陕西东鑫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招聘优质学生,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陕西东鑫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如昌,我校校长许云华、副校长康伟出席;陕西东鑫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白振飞,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处、化学与化工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许云华对宋如昌董事长一行6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学校概况,表达了进一步合作意愿。

宋如昌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希望能在技能人才培养、企业文艺人才培养和需求等方面与学校进行合作。

会上,陕西东鑫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如昌、副总经理兼制油分厂厂长李亚军被我校聘请为客座教授,技术中心办公室主任高宏寅被聘为双师型教授。艺术学院2020届部分优秀毕业生现场进行了面试。

上一条2040人在我校进行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考试
下一条陕西省党建“双创”工作交叉评估验收组来我校指导验收工作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