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举办副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16:00 作者:王小东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21日上午,榆林学院副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开班。党委书记许静洪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尤飞主持开班式。

许静洪简要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足迹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就举办好本次专题学习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深学新悟,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下功夫;二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研讨和研究解决当前我校党的建设中紧迫问题和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将个人的思想情况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三要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务求取得工作实效。各部门各院系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工作实际,逐条梳理任务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找准差距,完善思路,强化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校落地落实。四要以勇立潮头的气魄奋力谱写我校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坚持五育并举,着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和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统筹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实现追赶超越,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内容。

上一条榆林学院副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
下一条我校召开会议动员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