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副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

日期:2020年05月25日 09:52 作者:王小东 来源:组织部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22日下午,我校副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举行结业仪式,校长许云华、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参加。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尤飞主持仪式。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陈小辉、吴喜军和王小平等3位学员代表作汇报交流。

许云华指出,这次专题学习达到了理论有提高、能力有强化的效果。下一步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优化管理模式、抓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榆林学院2020年毕业生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榆林学院举办副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