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召开会议动员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15:57 作者:张元春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专项会议传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全体校级领导、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主持。

党委书记许静洪指出,这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思想行动自觉,按照我校工作方案,把握目标任务,动真碰硬整治,务求取得实效。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整改,确保实效,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上一条榆林学院举办副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