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10:40 作者:张元春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20日下午,榆林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稳定安全工作部署大会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许静洪出席并讲话。全体校级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主持会议。

会上,许静洪分别与相关部门和院系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宣读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2019年全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报文件。

许静洪回顾总结了榆林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稳定安全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学校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

许静洪指出,2019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措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办好人民满意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他强调,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思想建设,夯实立德树人根基;加强组织建设,促进两个作用发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加强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稳定安全工作的认识;二要提振精神,扛起责任,以学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用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三是抓好落实,将责任书中的任务分解到部门、院系的具体工作中去,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党委书记许静洪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主持

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宣读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2019年全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报文件

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

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签订《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

上一条我校召开会议动员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为绥师校区捐赠物资设备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