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为绥师校区捐赠物资设备

日期:2020年05月20日 17:39 作者:薛岗 来源:绥德师范校区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19日下午,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首席执行官、亿和盛丰集团董事局主席黄鹏一行来绥师校区调研座谈,并捐赠防疫物资和智慧校园设备。我校副校长、绥师校区党工委书记康伟主持座谈会和捐赠仪式、绥德县副县长毛晔等领导嘉宾参加。

康伟向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介绍了学校和校区的定位、发展、特点、优势和规划。他希望,双方能在资金、人才、技术等各方面加强合作、发挥优势、共谋发展。

黄鹏表示,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十分关心和关注绥德师范校区疫情防控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此次捐赠主要用于学校开学前的防疫防控工作和校园信息化建设。

会上,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与学校和校区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批3项陕西省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