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获批3项陕西省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日期:2020年05月20日 10:16 作者:高挺挺 来源:教务处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近日,教育厅公布了陕西省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结果,我校获批2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1项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其中新农科项目被推荐参加国家级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遴选。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把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建设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加大统筹和支持力度,做好项目实施与过程管理,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服务和人才支撑。

我校获批的陕西省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新工科

黄河“几”字湾区域新工科人才供给侧与产业结构协同优化机制的研究与实践

许云华

2

新工科

面向能源革命创新示范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探索与实践——以中国科学院大学能源学院榆林分院为例

闫龙

3

新农科

陕北农牧交错带“两对接、四合作、全贯通”现代农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

卜耀军

上一条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为绥师校区捐赠物资设备
下一条我校召开共青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座谈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