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召开共青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16:26 作者:高金强 来源:团委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了更加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意义,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确保学深悟透,用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我校共青团事业新局面。根据校党委安排,5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共青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出席并讲话,全体团干部参加会议。

尚爱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视野宏阔、博大精深,处处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辉。他要求:一是团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带着问题用心学、原原本本学,切实升华思想,提升能力;二是团干部做好学习示范引领,要先学、深学、悟透,及时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团组织、每一名团员;三是发充分发挥团的优势,创新开展“西迁精神”铸魂育人工程,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把“西迁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引领学生为西部发展、为国家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四是要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注重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汲取力量、校准方向;五是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贯彻落实我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增强团的凝聚力和贡献力,为实现榆林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在会上,政法学院团总支、管理学院团总支、文学院团总支、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以及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等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做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斗新时代。

校团委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统一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印发了《关于组织引导全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通知》,组织动员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宣传的大潮中来,截至目前,我校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绥德师范校区分团委、校学生会都已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和宣传,下一步将在各团支部、各级学生组织中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做到全覆盖,切实把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

上一条我校获批3项陕西省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下一条我校与陕煤北元化工集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