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延安大学副校长到绥德师范校区参观调研

日期:2020年05月13日 10:21 作者: 来源:李子洲干部培训中心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10日,延安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伟宏一行5人到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参观调研。榆林学院规划处、绥德师范校区、李子洲干部培训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绥德师范校史馆,重点调研了李子洲出任“四师”校长期间,与王懋廷、田伯英在学校建立中共党团组织,开展革命活动,把学校建成西北革命策源地和活动中心的革命事迹。

座谈中,绥德师范校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校区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发展情况,特别对李子洲干部培训中心的职能、定位、现状、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对绥德师范校区厚重的红色底蕴深表赞叹,对校区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杨伟宏表示将对绥德师范校区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并提出加强延安大学与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在教学、科研、干部培训等方面交流互动,共同挖掘中共陕北党史和红色革命史。

上一条一切准备就绪 只等你们归来 我校1044名大四学生返校
下一条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专题学习班成员展开热烈讨论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