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专题学习班成员展开热烈讨论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16:24 作者:王小东 来源:组织部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2日上午,我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分为三组展开热烈讨论。

学员们围绕西迁精神谈爱国主义,围绕“延安精神”谈党的传家宝,围绕抗击疫情中的感人故事谈党员的理想信念,围绕新冠肺炎形势谈中国的制度优势。

学员纷纷表示,我们正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指导下,才取得抗击疫情的巨大成就。作为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落实到本职工作上来。

12日下午,全体成员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观看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同志作的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交大和关于“西迁精神”重要讲话的专题视频报告。

上一条延安大学副校长到绥德师范校区参观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办正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