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举办正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10:21 作者:王小东 来源:组织部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11日上午,我校举办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主持开班式。

全体学员参加了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听取省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对本次学习的意见和要求;观看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

李治山强调,全体学员要按照学习内容,对照学校追赶超越、院系发展实际,联系主题教育期间查摆出的问题,结合党建、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撰写发表心得体会。组织、宣传部门要做好下一步学习安排,为我校副处级及科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做好准备。

按照学习班日程,11日至13日,我校正处级以上领导将分成三组,分别在上下午两个阶段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上一条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专题学习班成员展开热烈讨论
下一条许云华慰问看望我校扶贫专家与驻村扶贫干部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