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陕北红碱淖湿地区域生态环境调研项目获陕西省青少年环境保护资助

日期:2018年09月11日 16:14 作者:徐庆杰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18年8月9日,陕西省青少年环境保护资助项目申报评比会在西安举办,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态环境调研队以优异的表现获批该项目的一般性资助一万元。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态环境调研队由田丽博士指导,由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徐庆杰、汪亚妮、刘颖颖、霍东培、李东声五位同学组成。本次调查的主要对象是红碱淖周边的植被、土壤、水质等环境因素,目的是通过对该地区的调查,找到该地区生态环境恶化的原因,进而制定和提供合理的方案对该地区进行环境治理和保护。同学们希望能通过本次调研引起有关部门对红碱淖日益恶化的生态环境予以重视并进行相应的保护治理。

此次学生项目的获批不仅彰显了榆林学院大学生申报科学调研项目的能力与水平,同时也为参加该项目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研究和锻炼机会,提高了同学们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视和相关科学的调研实践能力。

上一条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教授钟勇博士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